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長襪子皮皮》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它描寫了主人公皮皮露達(小名皮皮)奇特的樣子——她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得硬邦邦的小辮子直挺挺地豎著。鼻子長的像一個小土豆,上面布滿了雀斑。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巴,牙齒整齊潔白。她的連衣裙也相當怪,那是她自己縫的,原想做成藍色的,可藍布不夠,只好這兒縫一塊紅布,那兒縫一塊紅布。她的又細又長的腿上穿着一雙長襪子,一隻是棕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她穿着一雙黑色的鞋,正好比她的腳大一倍……

  這本書還描寫了她力氣超人,可以舉起一匹馬,可以教訓兇狠的強盜,還可以輕而易舉地把鯊魚拋向遠處。皮皮還是一個勇敢的孩子呢,她看到一隻公牛在傷害她的朋友,她便把公牛的兩隻犄角折斷,還把公牛拋向空中。還有一次,有幾個小男孩正在欺負一個小朋友,她便把那些男孩有的扔到樹枝上,還有的扔到了兒童遊戲車上!哈,真逗!

  不僅這樣,皮皮還很慷慨,總是買糖果分給小孩子們吃。有一次,她買了一車子糖果,很快便被搶光了,她也不介意。

  深圳市羅湖區水田小學四年級:邱子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