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就是著名的“熱都”——武漢。 

  每當到了夏天,你們一定會從中央電視台天氣預報中看到播音員播出武漢的氣溫是如何的高,又是如何的熱;熱!讓大家還給武漢送個雅號——名曰“火爐”武漢。是啊,熱!它會讓你第一感覺就想到了美麗的武漢,我的家鄉!還有那風景優美的——東湖,那裡水面遼闊,港叉曲折;它會讓你感覺山下有湖,水中有山;它的美麗完全可以和杭州的西湖相媲美…… 

  每當秋高氣爽,桂蕾綻放時,那真是十里飄香,萬株紅葉,層林盡染;好一派迷人的秋景!它會讓你沉醉在這迷人的湖光山色之中…… 

  武漢的江灘現在是名氣很大,它是由武昌江灘和漢口江灘兩部分組成。清晨,那裡是老人們健身運動的好場所;夜晚,那更是年輕人的迷人天堂……這時,你會發現,夜晚的江灘到處都是星光點點,燈光閃爍,它會讓你流年往返,陶醉在其中…… 

  隨着社會的不斷進步,科技的快速發展,武漢的長江大橋是越來越多,高架立交橋也是越來越高;馬路上奔跑的私家車是越來越多,大樓蓋的也是越來越高……如今的大武漢是空中有輕軌在飛馳,地下有過江隧道穿越大江南北……美麗的武漢那真是美不勝收! 

  武漢的特產和小吃也是多種多樣,有四季美湯包、蔡林記熱乾麵、面窩、牛肉豆絲、清蒸武昌魚、三鮮豆皮……其中四季美的湯包那更是我的最愛,因為它制餡講究,選料嚴格,大師們總是先將鮮豬腿肉剁成肉泥,然後拌上肉凍和其他佐料包在薄薄的麵皮里,上籠蒸熟,即可開吃。你聞到香味沒有?是不是在流口水了?那你就快到武漢來吧!它一定讓你不虛此行,你一定會吃了還想吃,看了還想看,玩了不想走,走了還想再來!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