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上的體育健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體育健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班上的體育健將

  育才小學

  四(3)班

  劉晟煒

  今天,我要向你們隆重推出我們班上的一位“大暗星”。他便是??邱天。

  邱天他是一個膽大勇敢的男生。他的臉是黑的,頭髮是黑的。邱天喜歡藍色,他的書包是藍的,筆袋是藍的,鋼筆是藍的……幾乎什麼東西都是藍的。他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是挺大的。他的頭髮總是和我一樣豎在頭上,按也按不下去。

  邱天雖然黑,但他的乒乓球技術卻一點也不賴。他曾經拿過揚州市寶應縣乒乓球比賽的獎項。記得有一次,我對他說:“走,咱咱哥倆兒玩一局。”“說走咱就走啊!”我不緊不慢地發了一個高拋下旋,他竟回了過來,不怕哥我搓,我搓,我搓搓,終於他沒勁了,我絕地反擊,我贏了。

  我趁勝追擊,一直到10?0。可是邱天毫不氣餒,一局一局地把我扳平。10?10了這一球一定出界。“什麼,這球竟擦邊了!”我怎麼也不相信。

  1。 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很喜歡邱天,讓人覺得很有個性,我也不例外。我真心地希望他打乒乓球的技術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體育健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體育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