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我傻傻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我傻傻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絢爛多彩,每個人的童年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小時候的我是傻傻的,下面就請豎起耳朵,聽聽我講述我的童年故事吧! 

  記得幼兒園時,爸爸帶我回老家——福建。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很想妹妹,很想去看妹妹,現在終於有機會了。剛回家,一進門,妹妹就展開雙臂撲向了我。我們兩個擁抱起來,高興極了。 

  我的妹妹臉蛋紅紅的,扎着盤頭,穿着紅裙子,打扮的可愛極了。爸爸說,妹妹可以先帶我在房子里走一走。我們點頭同意了。 

  我和妹妹一邊走,一邊聊天,正當我們說的津津有味時,妹妹指了指窗台上的一瓶東西,對我說:“姐姐,那是不是酸奶啊?”一聽酸奶,我來起勁兒來了,我可喜歡喝酸奶了!我踮起腳尖,把窗台上的那瓶“酸奶”拿了下來。妹妹說:“你嘗嘗看,看看是不是酸奶。”我也對那瓶液體起了疑心,想:對哦,那可能不是酸奶。我說:“你先試嘛!幹嘛非要我先?”妹妹說:“你是姐姐嘛!你就讓一下我,你先喝喝看,如果是的話我也喝。”妹妹一個勁兒的纏着我。“好吧!”我不得不先喝,誰叫我是姐姐嘛!真倒霉,我就比妹妹大一個月多一點而已。但是,我經不住酸奶的誘惑和妹妹的纏人,終於打開瓶蓋。我先是朝裡面看了看,恩,是白色的,符合酸奶的顏色。我又朝裡面聞了聞,恩,有酸奶的味道。接着,我才把嘴伸到瓶口,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小口。 

  “呸呸呸…~這是什麼嘛,苦苦的,難喝死了。”爸爸聽到了我大喊大叫的聲音,跑過來,急急地說:“怎麼啦怎麼啦?你們吵架嗎?”爸爸看到了我手中的瓶子,明白了。他說:“唉,這是你爺爺新買的洗髮水啊!你怎麼把它當飲料喝了呢?”我嘟着小嘴,賭氣地說:“?《?^?》?,還不是婷婷說讓我喝的?不管我的事!”爸爸說:“好啦好啦,別推來推去的了,快點漱漱口,吞下去就要中毒了。” 

  我真傻,是不是?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的童年有什麼趣事呢?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我傻傻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我傻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