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 

  童年的許多事我都忘了,但唯獨這件事,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記得在我六歲時,我特別愛吃糖,只要有誰買糖給我,我就會不停地吃,直到吃完為止。 

  有一次,姨媽拿來一袋糖,我又吃個不停,到晚上睡覺時還在吃,媽媽看見了,苦口婆心地勸我;“不要再吃了,再吃你的牙齒就會成蛀牙。”這種話媽媽已經說了好多次,我每次都當耳邊風,這次媽媽把糖收起來了,並讓我把嘴裡的糖吐出來。記得那時我很不情願…… 

  有一天我的牙開始疼了,而且越疼越厲害,疼得我吃不下飯睡不成覺,上課注意力集中不起來,作業也寫不好,我不得不去醫院,醫生檢查完對我說;是蛀牙,可能是吃糖太多,有兩顆牙齒必須要拔掉,我不得不接受醫生的建議拔了牙。醫生說:以後不能吃太多的糖,每天要刷兩次牙齒。 

  經過醫生的治療,我的牙齒雖然不疼了,但是還有幾顆牙齒是黑乎乎的,我真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 

  經過這次經歷,我再也沒有吃過糖,每天刷兩次牙齒,我的牙齒再也沒有疼過。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