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就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就後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醫學的發展,幾乎世界上所有的病都能治好,可我這後悔病怎麼也好不了。 

  那年,我上小學3年級時,經常和同學們玩背人遊戲,有一次一個很瘦的女孩讓我背她,我欣然同意。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危禍旦夕,我一不小心摔倒了,門牙磕到了石頭上。我頓時哭了起來,淚水肆意流淌,我也不去管它。班長過來安慰我,我把頭放在他的肩膀上,哭得更厲害了,淚水浸濕了他的衣襟。 

  回到家,我對奶奶說我摔倒了,奶奶問怎麼回事,我說是曲文星把我絆倒的(因為曲文星總是欺負我,我對他懷恨在心才編了個瞎話)。當時我說話時含糊不清,但奶奶還是聽清楚了。 

  第二天奶奶送我上學,遇見曲文星。奶奶走上前把曲文星說了一頓,曲文星愣了好半天,當他反應過來,我和奶奶已經走遠了。 

  雖然那天我轉學了,但是這個事永存我心底。我多麼想到他面前說聲“對不起”,但命運是多麼殘酷,還沒允許我道歉,就讓我走了。 

  現在事情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想起來還是讓我內疚。那一天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悔”的含義。 

  曾經我配過這樣一副葯:用時間做主料,用學習作配料。但我吃過了許多副,都沒有見效,它如生了根一樣扎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就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