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難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難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開心、氣憤、難過的事情。開心的事令人難以忘懷,而氣憤的事讓人索繞一心。在我的生活中,就有一件令我十分難過的事情,至今仍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記得有一次,我在三年級時養了一隻小倉鼠,小倉鼠胖嘟嘟的,長着黑色和灰色的毛,一雙小眼睛東張西望,彷彿在偵查什麼;嘴裡的牙齒經常“咯咯”響,彷彿在吃什麼東西。

  小倉鼠很聰明,有一次,我把一團棉花扔到它的小房子里。小倉鼠立刻跑過來,把棉花東拉西扯,不一會兒棉花成了一個通氣球,小倉鼠躺着裡面“吱吱”的叫着,彷彿在對“棉花屋”讚歎着:“這棉花屋真好,真舒服。”我問媽媽:我們把食物放在上面,小倉鼠會不會因為找不到食物而死去呢?媽媽還沒回答,小倉鼠好像聞到食物的味道就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二樓”跑進“糧倉”津津有味的吃起來。我驚呆了!媽媽望着我呆若木雞的樣子說:“老鼠比人聰明多了,它們會自己找食物。”

  我家的老鼠雖然聰明,但是很貪吃。有一次,我把菜和肉、米飯倒了進去。小倉鼠迫不及待的津津有味有味吃了起來,等米飯、肉等食物吃完了,它叫“吱吱”的叫起,彷彿在指責食物不夠多,我們只好再加點食物給它。等小倉鼠酒保之後,它就揉了揉肚子,嘴裡“吱吱”的叫着彷彿在說:“吃的太飽了。”

  同學們,你們說我家的倉鼠可愛嗎可是,不幸的是,死神降在了這隻可愛機靈的老鼠身上。

  有一天,有客人來我們家玩,小倉鼠激動的不得了。一會兒爬到籠子頂部,在那裡玩倒掛,一會兒又在上面爬來爬去,一會兒又在那瘋狂的跑來跑去;當時因為有客人在,所以我沒有在意。可是第二天,我去看它的時候,它已經死了,直挺挺的躺在裡面。當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為什麼死神要降臨在這隻可愛的小倉鼠身上呢?

  之後,查了十萬個為什麼,原來是小倉鼠怕陌生人所以才會亂碰亂撞的,而不是激動。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但當時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每當我想起小倉鼠死的樣子,我就感覺難過。

  四年級:小兔兔341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難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