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的……

  今天的作業很奇怪,是語文課本上的三幅畫。

  起初,我心想四年級了還看圖說話嗎?可當我打開書時,三張很抽象的圖片映入眼帘,我懵了,這是什麼呀?!我左看看,右瞧瞧,翻來覆去,三張圖片在我手裡打起滾來。看呀,想呀,我的眼睛停留在第二幅圖上。咋看上去,是一個象形酒杯;仔細看去,是兩張可愛的臉龐;如果倒過來看,卻出現一雙美麗的鞋。當我目不轉睛凝視它時,這兩人酷似在推讓酒杯,毫無結果杯子滯留在了中間。一個推,一個讓,“不喝了”,“謝謝”,情意深長。

  看后,我想人類是應該友好相處的,同學之間應該友愛相助的,遇有矛盾,要學會從自身找問題,躬自厚而薄責於人,則遠怨矣,凡是人,皆需愛,天同覆,地同載。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