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願是一個鄉村少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是一個鄉村少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願是一個鄉村少年,鄉村生活是那麼美好,那麼新奇,那麼有趣。

  在我的記憶中,鄉村生活令人如痴如醉。早晨醒來,深吸一口氣,吸進嘴中的是濕潤的新鮮空氣,是嫩葉的清香和花朵的甜蜜;而不像在城市永遠只是排放出的尾氣;一大早起來就有一個好心情。

  在鄉下,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季。你瞧,小孩子們成群結隊地來到小河邊,把腳伸進去,一股涼意透遍全身,使人一下子清醒許多,一甩夏日的炎熱。果樹下,乘涼的人們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一編織毛衣一邊談論自己的見聞,或是一邊納鞋底一邊評頭論足一些事情。

  我之所以想當一名鄉村少年,就是因為他們的生活雖然簡樸,沒有城市那麼豪華,但卻那麼輕鬆,那麼悠然自得,就像自由翱翔在天空的鳥兒似的。

  我喜歡鄉村生活,以上就是我所有的理由。鄉村生活真是很美,快去感受一下吧!

  少事小學四年級:今生有約

您正在瀏覽: 我願是一個鄉村少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是一個鄉村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