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飛呀飛,找呀找,飛過了藍天;飛過了大地;飛過了河流。無論我飛到哪裡,映入我眼帘的都是一些臟物。天空被工廠排出的廢氣污染了,河流被工廠排放的廢水所污染。生物不是滅絕就是在痛苦的呻吟。我飛到了小河邊,魚兒撕破嗓子喊:“我要,我要,我要清澈見底的河水,我要呼吸新鮮的空氣,我要在水裡快樂的嬉戲,我需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我現在已經喘不過氣來了,我要人們賠償我失去的一切。”我又飛到了森林,貓頭鷹對我哭訴:“我每天可以捕鼠3--4隻,可人們高價回收我們,使得鼠們膽子越來越大,有一年老鼠多達30億隻,每年吃掉糧食250萬噸,超過我國進口糧食總量。經濟損失高達100億元以上。” 

看到這些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人們不保護環境,不創建自己的家園的結果啊。我想人們會用自己的雙手再建家園的,那時我看見的將是一片壯麗的生機盎然的景象。 

我飛呀飛,找呀找,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了鮮艷的紅領巾在迎風飄蕩,他們在種樹,不,他們不僅僅是種樹,他們是在給地球媽媽治病啊,是讓沙塵暴永遠離開我們,是在種下希望的種子。是在美化環境。 

我飛呀飛,無論我飛到哪裡,我看見的天空都是那麼的藍,大地都是那麼的綠,還散發著泥土的芬芳呢!河流唱着歡快的歌,小魚成群結隊的在水裡嬉戲。連孩子種的小樹也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