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書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書心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裡,我和媽媽一起讀了《我要做個好孩子》這本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主人公金鈴和她的爸爸、媽媽、同學、老師之間以及中考的故事。

  讀完了這本書,我知道了許多好孩子身上的優點,我從金鈴身上知道了各種好行為。比如:助人為樂、愛護動物、關心同學……,這些金鈴都做到了。比如:《最後一個兒童節》里金鈴關心同學、《我可以養蠶了》里金鈴愛護動物、《獲獎專業戶》里為媽媽爭光、《老師病了》里關心老師……。我覺得金鈴太值得我們學習了,與她比起來,我覺得我做的還不夠。不過,我有信心做的和她一樣好。好事先從一點一滴開始做,比如:1。洗完手及時關閉水龍頭2。定期給樓下小樹小草澆澆水3。同學有困難積極幫忙4看到有人摔倒,幫忙扶起……,只要我持之以恆,肯定能趕上金鈴。

  讀完這本書,更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充滿愛心,懂得每時每刻都為他人着想。比如:1。你高興時別人正在傷心,你要去安慰她。2。被人不小心弄壞了你的東西,你要去理解他。這些金鈴都做的非常好,我決心也要做的和她一樣棒。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愛裡面的主人公,是她讓我知道好孩子是多麼重要。最後,我祝金鈴考個好成績。

  建明小學5.2班四年級:杜澤陽

您正在瀏覽: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書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做個好孩子》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