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日本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本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去了許多地方,可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日本。

  日本位於深圳東北方,首都東京距深圳約3000公里,有1。3億人口,是一個單一民族國家。

  我在日本遊玩的第一站是東大寺。由於日本人信仰佛教,所以這裡保留了許多江戶時期所建成的佛像。這些佛像雖經過多次大火的洗禮,但仍保持着原來的面貌,因為日本人認為,越是古老的東西,越不能修復,因為修復過後,就會缺少一種古老又質樸的美。

  東大寺的旁邊就是神鹿公園,神鹿公園裡共有1200多頭鹿,與中國動物園所飼養鹿不同的是,公園裡的鹿99%都是自己找食吃的;並且它們一點也不親近任何人,使我們感受到一種在動物園鹿圈旁邊感受不到的一種美。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參觀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這裡生產的巧克力是北海道最有名的特產之一。但它的工廠不僅是生產巧克力的地方,也是孩子們的樂園:當你站在音樂鐘塔下面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童年時的童真;當你旁邊有許多從高塔上飄下來的泡泡時,你會感覺到童年時的虛幻;當你站在那個陳列了各個年代咖啡杯的櫥櫃前,你會感覺到童年時,坐在灑滿陽光的搖椅上喝下午茶時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日本是一個美麗的國家,那裡的景色不僅十分優美,環境保護得也很不錯,我期待着下次的日本之旅。

  四年級:123小哥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本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本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