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80年的多拉a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0年的多拉a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2080年,在多拉A夢眼裡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兒:廣告片、電視片、兒童片,甚至連書本的封面都只有它們的“風采”,卡通村的其它同仁們都無故地“消失”了。

  一天,多拉A夢正在卡通村睡覺,耳朵邊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哭,於是,它就從暖暖的被窩裡出來,不大情願地來到了有哭聲的地方。一看,才知道是三個飛天小女警在哭。問她們原因,又不說。最後多拉A夢使出了一招激將法,她們才乖乖地講出原因:她們已被人類遺棄,人類只喜歡多拉A夢……

  聽了她們的話,多拉A夢當時沒有放在心上。又過了幾天,卡通村的一件事改變了多拉A夢的觀念……

  那是一天黎明,多拉A夢受史努比的委託,叫Lovely起床。可是Lovely發燒了,整一天都在亂說胡話。多拉A夢來時,Lovely正在說:“多拉A夢,你不要太得意了,總有一天,你也會被人類遺棄的!”當時,多拉A夢只覺得一股寒流襲上心頭,其它事情就不記得了。事情過後,多拉A夢想到了:總有一天,它自己也會被人類遺棄的;於是,它趕緊請來卡通村各路英傑一起聯名寫了一篇《人類,請不要遺棄我們!》投上了《卡通報》,《人類,請不要遺棄我們!》在人類中引起強烈反響,以後,人類在也不會偏心某個卡通人物了,而是喜歡上了卡通村裡的各種卡通人物……

您正在瀏覽: 2080年的多拉a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0年的多拉a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