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醒醒吧人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醒吧人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1是世紀是信息時代,人們利用互聯網傳播消息,加快中國與國際的接軌。互聯網還可以和遠在異國他鄉的好友們聊天,為我們提供便利。可互聯網在帶來便利的同時也為那也網絡詐騙提供了渠道。我就經歷了一次,這一次讓我終身難忘。 

  暑假裡我坐在電腦前和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聊着天。忽然一條消息吸引了我的眼球,QQ頭像閃爍着提示我有一條系統消息上面寫着“恭喜您遼寧省的用戶,您在本公司舉辦的十周年慶典中榮獲了二等獎。請點擊查看具體消息。 ”看到這我十分開心馬上便點擊了一下。上面上我填寫了一些資料包括了銀行帳號以及用戶名。我不知道這些,便急忙找來了爸爸。爸爸看到后卻說“ 傻孩子不要再浪費表情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那只是詐騙常用的一種手段罷了。”“不,不是,這是真的。 ”我極力辯解着。單純的我還是認為這是真的。我和爸爸商量着“爸,要不然你就再幫我辦一個卡號吧。反正裡面也沒錢咱們也不損失什麼,再說萬一要是真的呢。”爸爸只好妥協。當我輸入完畢后,裡面卻出現了這樣一句話“請繳納工商稅1380元”爸爸說:“看到了吧,這就是網絡騙子的手段你只要交錢他馬上便不見蹤影,根本找不到他。”爸爸見我還是半信半疑便用百度搜出了騰訊公司的全國免費電話號碼。當撥通后爸爸把話筒遞給了我,裡面清楚地說著:“本公司沒有任何需交款的活動。 ”我愣住了,爸爸悄悄地走了出去,屋子裡只留下了我一個人…… 

  人們啊,醒醒吧,在人世間並不是只有錢最重要啊,那些詐騙的人啊,醒醒吧,這個世界是需要愛的世界啊!醒醒吧,不要當那冰涼的手銬拷在你們的手上時才悔悟。醒醒吧!

您正在瀏覽: 醒醒吧人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醒吧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