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臨海之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海之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風無雨,無雪無霜,只不過幾縷冷風,幾縷雨絲,獨無雪絮,亦可露冬之色--這即是臨海之冬!光影微波,獨落葉紛飛,霧色淡如風--似乎吹彈可破,讓你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我要撥動這一片水珠兒凝聚的"牆"! 

  江南水暖,這地處魚米之鄉的地方又是如何?古今中外,文人墨客不知對江南春吟頌了多少,卻說這江南的臘月十冬,來往者繆繆有幾?也許與冬有緣,我獨對這江南水鄉,臨海,情有獨鍾。 

  沐浴南方一慣冬吹的北風,臨海,這一向"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典型的江南古城 風采依舊。凌晨,草木上披着霜衣,露水難尋了,獨留一個"大地白茫茫真乾淨"!晌午,陽光愈發顯得彌足珍貴,一縷金光燦爛穿雲破霧,刺破寒夜的窗紙,那正是堪比寸金的陽光!午後,紅色的夕陽褪去溫暖的紗衣,宛如遲暮者,蒼白的臉龐無力撐起笑容,臨海又被賦予一種凄婉的美。 

  晨起動征鐸, 

  客行悲故鄉。 

  雞聲茅店月, 

  人跡板橋霜。 

  …… 

  臨海之冬,充斥了詩意,蘊涵了畫情, 

  在不久的將來,迸發無垠光輝!

您正在瀏覽: 臨海之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海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