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成長的故事,那可有一大籮呀!比如有趣的騎單車、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可令我難忘的只學溜冰這件事。

  溜冰,一項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運動,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學會這運動。起初,我和媽媽去買溜冰鞋時,我激動地挑了一雙粉白相間的鞋,還試滑了一下,老闆說我天分很高,不用防護道具。

  回到家,我欣喜若狂的拿前着新買的鞋,高高興興的練習去了。穿好了鞋,我剛想滑出一步,可剛邁出腳,立馬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掙扎地站了起來,繼續小心翼翼地滑了起來,剛走了幾步,以為已經上手了,可一不注意,又摔了下“狗啃泥”,哎呦,可疼死我了!這時,媽媽下來看成我練習了,我滑了幾步,媽媽看見我剛學就可以滑得相當好,連連稱讚我。聽了媽媽的稱讚,使我信心倍增,我更加努力地練習,通過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人不能在遇到困難時就躲避、逃避,因為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成功!

  四年級:李晨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