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濛濛細雨輕輕飄灑在你的臉頰上,當一顆顆柳樹映入你的眼前你是否已經敢給而到春天回來了?此時那校園裡被春姑娘給:“點燃”了! 

 早晨校園的春色已經足夠讓人包攬一番。太陽用他那暖和的手掌把大地從夢中拍醒,給校園帶來了光輝。鋪滿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都在教室里坐不住了,一下課便不約而同地跑出教室,欣賞這充滿活力,‘富有詩意的書香校園。嫩芽兒又爆出一張張似春竹葉的柳葉,遠遠望去就像一道綠色的門帘。 

 傍晚,太陽下上的時候,金黃色的晚霞熱情的為整個校園鍍上了一層金色。忽然,幾個耀眼的小紅點兒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綠色從中幾多含苞待放的小紅花,十分飽滿,露出可愛的笑容;形容,近旁有一從迎春花,一朵朵金花爭相怒放,開滿枝頭,在落目的餘暉中,我深深呼吸着着春天的氣息的親信空氣,陶醉在春色之中。 

 啊!春天是大地欣欣向榮,春天帶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願做一個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精心澆灌下,為校園花壇增添春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