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李光碩

親情,像一朵百合花一樣純潔;親情,像大海一樣深沉;親情,像天空一樣高遠;親情,像……

那次,我和姐姐走着去黃河外灘玩耍。在去的路上,兩隻狗瘋狂地向我們咬來,我們來之前因沒有經過大人的同意,身邊沒有一個大人。我們倆已被嚇得臉色發白,渾身發抖。這時姐姐拉着我就往前面跑,可是事情沒有那麼順利。我一下倒在了地上,這時狗還圍着我們狂吠。姐姐連忙蹲下,對我說:“你沒事吧!快起來吧!”姐姐扶起了我。這一刻,我感受了親情。

我再抬起頭,看看那兩隻狗,它們在慢慢向後面退,最後,一回頭跑走了。

我不理解地看了姐姐一眼,姐姐看了看已經跑遠的兩隻狗,拉着我向黃河岸邊走去。

姐姐牽着我的手,一股親情湧上我的心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