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馬靖壹

“孩子,快來吃飯了!”爸爸大喊道。我以閃電般的速度衝出書房,直奔餐廳。看到菜后,我那亮得像兩個小太陽似的眼睛,突然暗淡下來。“怎麼還不炒蘑菇?都說了好幾天了。”我不滿地說道。經過一番“辯論”,爸爸長嘆一聲,無可奈何,只得炒蘑菇去了。

“咚咚咚……”“哎喲!”突然傳出一聲呻吟。我連忙跑進廚房,只見爸爸的左手被刀划傷了,有幾滴殷紅的血液滴在了爸爸的白襯衣上,顯得格外刺眼。

我怔住了,心中的愧疚油然而生。爸爸忙裡偷閒,精心給我做了可口的飯菜,可我反而不吃,結果爸爸毫不厭煩,又不顧疲憊,重新給我做飯,結果手被切破了。此時此刻,我怎能感受不到濃濃的親情呢?

我連忙跑到卧室,拿來創可貼,當我托起爸爸受傷的手時,眼睛模糊了。我哽咽地說:“對不起……爸爸……我錯了,我不該挑食,不該讓您重做,現在我就吃晚飯,絕不挑食。”爸爸欣慰地笑了笑。

親情是一縷陽光,給人以溫暖;親人是一朵鮮花,給人以芳香;親情是一條溪流,滋潤萬物的成長;親情是一把火炬,照耀我們前進的方向。如果親情代表“1”,那麼財富、事業、官職就可以象徵它後面的“0”。如果失去了這個“1”,徒有許多“0”,還有什麼意義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