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張文鑫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一個夏天,我和弟弟去海邊玩。大海真美麗,勇猛的海水攜着浪花妹妹向我們襲來,它們猶如一匹匹烈馬向我們咆哮着,卻送來無數美麗的貝殼和小魚小蝦。“來了,來了!”我拿一個小桶去撿,這時,我看見海水越深的地方“寶貝”越多。我向弟弟喊:“小傢伙,這邊水淺,咱去那邊吧!”弟弟膽怯地說:“那邊水深,危險!”我瞥了他一眼,不滿地說:“膽小鬼,你不去我去,還說要闖關呢!”弟弟拉住我:“危險!”“去,去,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水越深,魚蝦越多。啊!不到二十分鐘,我的桶里放滿了魚蝦,也有很多精美的貝殼。

我回去看弟弟,他的桶里少得可憐。他看我有了這麼多寶貝,眼都直了。

我越想越得意,又去了那個地方,突然,一個浪頭吞沒了我。“啊!”“哥哥!”除了弟弟的叫聲,我什麼也聽不見。這時,浪退了,一雙溫暖的小手拉了我一把,是弟弟!“哥哥!”我全身濕透了,弟弟扶着我,幫我換衣服,不停地怪我不聽話,看着弟弟那關切地眼神,我很慚愧。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一份溫暖的親情,它使我永不忘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