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預防火災保護森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防火災保護森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盛的森林裡,住着成千上萬的動物,它們在樹林里快樂地奔跑,在溪水旁翩然地起舞;鳥兒們在枝頭唧唧喳喳,彷彿在說著春天的童話。森林裡的世界是一幅圖畫,是一首和諧動聽的歌謠。 

  突如其來的大火,無情地吞噬着大片大片的綠色。許多的動物流離失所,它們沒有了家、沒有了食物、沒有了快樂的天堂。人們也失去了新鮮的空氣和潔凈的水源。大片燒焦的土地,在哭泣着、在訴說著……

  地球媽媽焦渴地喘息着,她那龜裂的身軀上,傷痕纍纍。這觸目驚心的景象,讓我的心在顫抖:是誰毀壞了我們的森林、我們綠色的家園?是誰讓原本年輕靚麗的地球媽媽,變得如此的衰弱和蒼老?

  是森林火災。而導致森林火災的是我們人類自己。

  面對地球媽媽,我們向您說聲對不起,是我們輕率的、不負責任的行為,還有保護森林意識的淡薄,讓您遭受這般的痛苦和磨難。

保護森林,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我們作為小學生,應該成為小宣傳員,把保護森林的知識傳達到每一個人。

  森林是天然的大氧吧,讓我們在人生的四季里,享受生活的美好;森林可以讓沙塵暴、海嘯等災害,望而卻步。試想,如果沒有了森林,我們人類將不復存在。

  地球媽媽,我多想讓您永遠披上綠色的衣裳。讓森林火災成為歷史,讓人類和森林相依相伴,讓森林和人類和諧共存。

您正在瀏覽: 預防火災保護森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防火災保護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