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挫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挫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草如果因為沒有樹的偉岸而感到痛苦,那我們就不會看到遼闊的草原。

  貝殼如果因為心中的一粒沙感到痛苦,那麼他永遠不會孕育出美麗的珍珠。

  流水如果因為前方的殘崖而感到害怕,那我們就永遠不會目睹飛流直下的壯觀。

  成長如果因為挫折而感到痛苦,那麼人生將不會出現成功,幸福和希望。

  挫折是成長之路必經的岔道口,一個人沒有遭遇到挫折,那他永遠也不會面臨選擇,去決定他的下一步該踏上的旅程。張海迪如果沒有經受挫折,那她永遠不會成就她偉大的事業;馬克思如果沒有經歷挫折,那他永遠不會成為革命的領頭人。

  挫折是痛苦背後的曙光。如果你認為挫折是你的絆腳石,卡住了你的咽喉,凝固了你的血液,那麼你錯了,在挫折中,蘊含了巨大的財富,如果你潛心挖掘,那麼它送給你的便是成功的鑰匙,引領你打開當在你面前的每一扇大門。

  山東日照東港區日照街道四小四年級:李小冉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挫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