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挫折如泥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如泥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如泥土

  有一天,農夫的一頭驢子不小心 掉進一口枯井裡。農夫絞盡腦汁想辦法救出驢子,但幾個小時過去了,驢子還在井裡痛苦的哀嚎着。最後這位農夫決定放棄了,他想這頭驢子年紀大了,不值得大費周章去把它救出來,不過無論如何,這口井還是得填起來。

  於是農夫便請來左鄰右舍幫忙一起將井中的驢子埋了,以免除它的痛苦。農夫的鄰居們各哪一把鏟子,開始將泥土鏟進枯井中。當這頭驢子意識到自己的處境時,剛開始哭叫的很凄慘。但出人意料的是,一會兒之後,這頭驢子就安靜下來了。

  農夫好奇地探頭往井裡一看,眼前的景象讓他大吃一驚:當鏟進井裡的泥土落在驢子的背部時,驢子將泥土輕輕抖落在一旁,然後站到泥土推上面。就這樣,驢子將大家鏟倒在它身上的泥土抖落到井底,然後再站上去。很快地,這隻驢子便得意地上升到井口,然後在眾人驚訝的表情中快步跑開了。

您正在瀏覽: 挫折如泥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如泥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