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挫折 河北景縣連鎮大端小學三年級 王文浩我曾幻想,如果人生沒有挫折,沒有坎坷該多好。但換一個角度去想一想,如果真的沒有挫折,永遠風平浪靜,永遠都是完美的結局,那生活便會變得索然無味。挫折給我的不僅是遺憾,它往往是人生的一筆財富······ 那是一個晨光熹微的早晨,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模擬考試,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迎來了挫折的考驗--考試失利。我心如刀絞,一支支利劍從四面八方、防不勝防的射中了我幼小的心靈。它的滋味,讓我不得不時時銘記在心。 我趴在桌上,淚水的鹹味滲進乾澀的嘴唇里,我好好地反省了自己,並告訴自己,“李月,我下次絕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這也是最後一次!” 這時,同學們走到我身旁安慰我說:“沒關係,不要哭了,下次考試考好就行了!” 各種嘈雜的聲音傳入我耳中,我早已不厭其煩,大聲吼道:”我不想聽了!”同學們紛紛退後了幾步。 但是我又該如何面對挫折呢?是迴避還是迎難而上?我想:挫折是人生必不可缺的一部分,何不把它當作人生的一項必修之課呢?我豁然開朗起來。 其實挫折未必是壞的,感悟挫折,體驗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以後,因為學習上有了失敗和挫折,我才更懂得精益求精,更懂得如何奮力面對失敗,如何迎接更多的挫折。 感悟挫折,讓我積累了豐富的人生經驗,感謝挫折,讓我再一次成長!推薦意見:小作者在感悟挫折,體驗挫折中成長,語句通順,內容豐富,中心明確。指導教師:李國強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