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易拉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易拉罐 標籤:易拉罐作文

  一杯可樂,它擺在一家商店裡的玻璃櫃里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

  一天,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到一家商店買可樂,就被商店的老闆拿出去了。由於這個小男孩非常渴,所以一會兒就被喝完了,之後,它就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哎呦,好痛哦!”痛苦地叫道。“沒事吧?”一瓶罐關切地問道。

  沒過多久,有一個老奶奶向它們走來,把它們輕輕地撿起來,摸了摸它們,說:“哎,可憐的易拉罐,被摔成這個樣子!”之後,它們就被放到了一個大袋子裡面。大袋子裡面有很多易拉罐,它們經過交談,很快又成為了好朋友。

  夜深了,大家都睡著了,周圍寂靜的很。今天被小朋友丟掉的易拉罐卻睡不着,他在想着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便叫醒了好朋友們,問它們知不知道這位老奶奶為什麼要干撿易拉罐這麼辛苦的活,它們說:“奶奶一個人,沒有人陪她,給她生活費,又沒錢生活,只好來撿易拉罐。”好可憐啊!”易拉罐們想。今天被小朋友丟掉的想了想,如果勸說更多的易拉罐來幫助老奶奶,老奶奶就不用這麼幸苦了,它問了問大家,要不然我們大家去勸說更多的易拉罐來幫助老奶奶,易拉罐們都答應了。

  於是,這些易拉罐就出發了。

  四年級:yangchenyang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