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從挫折中走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從挫折中走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挫折,人生中常見的。但,人們遇到挫折,人們會選擇放棄,不會再次努力。其實,挫折並不可怕,怕的是你不會對挫折挑戰,換來成功!我就有這樣的經歷:

  我大概7歲的時候,爺爺看見我騎4輪自行車騎地很好,便問我:“想不想騎2輪自行車啊?”我當時想嘗嘗新鮮就爽口地答應了。可是我剛騎上爺爺改裝的自行車時,“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當爺爺把我扶起來時,我生氣地對爺爺大吼:“我不要再騎這2腳怪物了!”

  這件事中,我選擇了放棄,因為我就遇到了這麼小小的一個挫折,擋住了我對騎車的信心,人們也如此一樣,不會堅定信心,而半途而廢,但爺爺的一句話讓我恢復了信心:

  “你不能這樣,要學到新本領是要靠練的,不要輕易放棄!”我好象悟到了點什麼,是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又騎上了車,一次又一次地練,一次又一次地摔倒。這時我不怕挫折了,我用我的力量克服了挫折。我騎會時,我大聲叫到:“我騎會了!”我知道我成功了,我又興奮又激動,因為我從挫折里走出來了!

  是啊!你克服了困難,你就覺得用辛苦換來成功,值得!但你首先要學會從挫折中走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從挫折中走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從挫折中走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