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玫瑰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玫瑰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玫瑰花,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以它那艷麗的顏色,優美的姿態深受人們喜愛。要不媽媽怎麼那麼喜歡玫瑰花呢?

  玫瑰花的色彩繁多而艷麗。有紅得似火的紅玫瑰,有白得似雪的白玫瑰,有黃得似金的黃玫瑰,有像臉霞的粉紅玫瑰。據說還有黑色的黑玫瑰,但極為罕見,稱得是花中極品。一場濛濛細雨過後,玫瑰花的花瓣上掛滿露珠,只見玫瑰花被露珠點綴得亮晶晶的,閃着艷麗而奪目的光彩,美麗極了!

  玫瑰花的姿態各異,成千上萬,十分美麗。還沒開的的花骨朵兒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呈現出勃勃生機。才開兩三片花瓣的玫瑰花有的像女孩子頭上的蝴蝶結;有像少女那害羞的臉霞。全開的玫瑰花像青春的少女,那樣傲嫩和美麗。一陣微風吹過,玫瑰花就偏偏起舞,像是在炫耀自己的美麗。

  玫瑰花不但色彩艷麗姿態優美,而且還有不少的用途。比如可以做成藥材,做成香精和玫瑰油等化裝品,聽說這種化妝品的價錢曾經超過黃金的五六倍呢!

  啊!玫瑰花真美呀!它的樣子多麼使人陶醉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玫瑰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