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有一個人能讓我們最愛她,那就是———我們偉大的媽媽! 

  是她給予了我們的生命,是她讓我們茁壯成長••••••• 

  轉眼間我已經九歲了,在這九年的時間裡,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太多了,就如同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 

  記得在我三歲那年,我的體質很差,經常不是發燒,就是感冒。而且多數是在半夜。每當我一發燒,您就連忙起床,衣服也顧不上披一件,就立刻給我找出葯讓我服下,然後坐在我的身邊,安慰我:“別怕,我的乖寶貝,吃完了葯就是沒事也沒了。”隨之,用棉球蘸點酒精擦我的額頭、手心等處,每隔兩分鐘就擦一次;還一會兒就問一次感覺好一些了嗎?現在還難受嗎?有沒有別的難受的感覺啊?每隔十五分鐘就會檢查一次體溫,就這樣直到我的燒退了一點您才吐出了一口安心的氣。而這時天也快亮了,第二天一早您又背着我去醫院。在我吊鹽水時看到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紅的雙眼,雙眼裡一絲絲的血絲,顯得格外眼。您駝着背,歪着腦袋,不時的打哈欠。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 

  啊!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我親愛的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