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玫瑰公主(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公主(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國王,他有十個兒子,卻沒有一個女兒。因此,國王和王后非常傷心。 

  有一天,皇后在花園散步,突然看見了一隻受傷的小鳥躺在地上,皇后讓僕人用紗布把小鳥的傷口包好,然後精心照顧小鳥,小鳥的傷口終於痊癒了,它什麼也沒說就飛走了。 

  有一天晚上,皇后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她夢見一個女神仙要她許一個願望,女神仙還說皇后救的那隻小鳥是她兒子變的。 

  皇后醒來后,自言自語的說:“如果那個夢是真的,我真想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呀!”誰知,皇后話剛說完,就從床上傳來陣陣哭聲。皇后一看,原來是一個三歲半的小女孩。她抱起小女孩,發現身上有一封信,讀了這封信后,她知道了這是夢中女神仙送給她的女兒。皇后趕緊把這個喜事告訴了國王,國王也非常高興,讓宮裡的人慶祝了三天三夜。 

  想知道皇后給那個女孩取了個什麼名字嗎?想知道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嗎?那就關注下集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玫瑰公主(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公主(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