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奶奶來到寵物店,哇!寵物店的動物可真多,有狗,有貓,還有金魚和烏龜等。最吸引我的是金魚,我靜靜的觀察它們,這些可愛的小金魚,有紅的、黑的、,它們長着大大的水泡眼睛,圓溜溜的腦袋,小小的身體,尾巴非常大,像個姑娘穿着裙子,快活的在水裡游來游去。

  奶奶看我喜歡,就給我買了三條金魚還有一包魚食,大的兩隻,紅色小的一隻,並告訴我要好好愛護它們,我很喜歡小的,我一定要好好保護它們,我經常給它換水,餵食。小金魚慢慢的認識我了,當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時,它就和我作伴。有一次,我在寫作業,它目不轉睛的看着作文本,似乎在說“你在寫誰呢?是不是寫我呀!。”

  這就是我喜愛的小動物——金魚。

  四年級:小公主貝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