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金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條金魚,我給它取了個活潑的名字叫做“小銀豆”。

  為什麼叫它小銀豆呢?因為它頭部有一部分是黑色的。身體部分都是銀色的。它總是歡蹦亂跳的,像極了一顆活潑可愛的小豆子,所以我就給了它一個這麼可愛的名字。

  雖然,小銀豆胖乎乎的,肚皮很富態地下垂着,像個小饅頭,但它很靈活。你要想輕鬆地抓住它,可沒那麼容易。它會從你的手掌心裡嗖地溜走。它有時候像一隻溫順的小綿羊,什麼事都打擾不了它,它在水中覓食,然後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飽了,便悠閑地“散步”,累了就懶洋洋地睡著了。

  因為怕它生活在那麼狹小的空間里不舒服,我決心把它放生了。我來到小河邊,撈起它,依依不捨地放走了它。它似乎有感應式的,回頭遊了過來,在向我做最後的告別。我們應該愛護小動物,給它們自由的空間,讓它們像我們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

  浙江舟山普陀區沈家門小學四年級:柴嘉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