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老師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減肥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碧空萬里,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 

  陳老師此刻正在家裡美美地吃着早飯。 

  這時,天空陰了下來,鳥兒不唱歌了,安靜極了。 

  早飯過後,陳老師要圍着操場跑九九八十一圈。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最近陳老師長得越來越胖了,在鏡子里陳老師不忍心看自己。她當機立斷決定減肥,並制定了嚴格的減肥計劃:第一、早中晚飯過後,圍着操場跑八十一圈。第二、每餐吃飯只吃半碗飯和青菜。 

  我們再來看看陳老師跑得怎麼樣吧!我一抬手腕看了看錶,發現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而陳老師只跑了五圈。我心想:唉,陳老師今天只怕晚上不睡覺也跑不完。再看看陳老師累的樣子,還沒跑到十圈就呼哧呼哧了,等跑完了九九八十一圈指不定累成什麼樣子呢! 

  這時風大了一點,落在地上的樹葉被卷了起來,樹葉也搖晃起來,鳥兒嚇得飛出了窩。 

  當陳老師跑到七十八圈的時候,速度已經跟蝸牛差不多了,甚至連蝸牛跑得都比她快。 

  這時狂風大作,飛沙走石,樹枝不斷落下,鳥窩搖搖欲墜。 

  我為了讓陳老師快點跑,就對陳老師大聲喊道:“陳老師,快一點!再過兩分鐘就要吃飯了,而且晚一分鐘就吃不成了。好!現在就剩下一分鐘了!” 

  聽了這話,陳老師像打了一針興奮劑,突然間加速飛奔起來。我心想:這招對陳老師真管用啊!我還要讓陳老師更快一點。於是我又喊道:“陳老師,只剩半分鐘了,看來午飯你是吃不成了!”聽了這話,陳老師跑得更快了,二十秒過後,我回到辦公室跟曾老師商量計謀!說曹操,曹操就到!只見陳老師氣喘吁吁地走了進來,兩腿像灌了鉛一樣,而且面色通紅,大汗淋漓。她進門第一句話就問:“你們…你們…吃了沒有?”曾老師打趣地說:“我們早吃了!”“啊!我錯過午飯時間了!”陳老師頓時一臉沮喪。 

  我和曾老師哈哈大笑起來,陳老師很快就明白了。她說:“韓博理,你今天完蛋了,看我怎麼收拾你!”辦公室里傳出一陣陣笑聲。為了不挨收拾,我坦白地說還有五分鐘吃飯,而且其他老師都沒吃飯。這是我們耍的小計謀,怎麼樣,上當了吧?哈哈哈,這一句話弄得陳老師尷尬極了。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