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畫板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板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老師讓我們自己再設計一個讀書節板報給二(2)班。聽了老師的話,我想:我在自己班還畫不好呢,給別的班畫,要是畫不好多丟人呀!可有一想:老師把任務交給我,就是對我的信任。我不能讓老師失望,一定要做好這件事。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幫我出謀劃策。我們找來一些關於辦報的書,翻來覆去的查找資料,看看哪些是關於勤奮讀書的。最後,我們終於選了幾個有代表性的圖案。

  今天我們來到學校,利用課餘時間給二(2)班畫板報。我小心翼翼地畫著每一筆。我先畫了一個直上雲霄的梯子,代表着我們讀書學知識一步一個腳印,勇攀知識的高峰。我又在梯子的旁邊畫了一株牽牛花,代表着我們勇往直前,永不退縮。接着我又畫了一本厚厚的書,予以我們在書中吸取知識的營養。最後,劉麗嘉在空白處工工整整地書寫上有關熱愛讀書的內容。在我們共同努力下,一期嶄新的辦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二(2)老師開了非常滿意,對我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我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畫板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