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維斯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維斯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維斯這個名字多好聽呀!可他長得卻不怎麼帥,因為他很好吃,又愛睡懶覺,漸漸的他越來越胖了,變成了小胖墩。他的同學維亞克遇到他的時候總是喊他“肥豬”,他聽了很難受,下決心減肥。

  紅維斯天天早起跑步。一天早上,他象往常一樣在馬路上跑步,突然,聽到一陣叫賣聲:“賣減肥藥,一盒只要10元,包你身材苗條!”“什麼!只要10元就能減肥?!這麼便宜,這麼容易!我為什麼不用這個方法減肥?我以後再也不要跑得這麼累了!”他立刻買了一盒減肥藥,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吃了一次。以後,他天天堅持按要求吃藥。可是,一盒葯吃完了,他發現自己的體重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了。他感到很氣憤,要去找那個賣假藥的人算帳,可是賣葯的人早已無影無蹤了。他向爸爸紅克舟求助,爸爸意味深長地對他說:“你不能輕信廣告語,其實最好的減肥方法是運動。”紅維斯記住了爸爸的話,他按照爸爸的話去做,過了半年,他的體重終於減下來了,再也沒有同學叫他“肥豬”了,他已經變成健康陽光的小帥哥了。

  其實,紅維斯一開始的減肥方法是對的,但是後來他被廣告語迷惑了,結果事與願違。還好,爸爸及時教育了他,他也及時改正了錯誤。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被廣告語迷惑,否則會吃虧的。

  五星小學四年級:王澤麒

您正在瀏覽: 紅維斯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維斯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