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學會適應新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學會適應新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一直都是在四班,對老師和同學們都非常熟悉。四年級開學第一天,我和幾位同學卻被調到了二班。總覺得什麼都不合我的意願。四二班的新老師、新同學、新教室,一切都很陌生。那天我哭了,後來的幾天我都高興不起來。可能是……! 

  經過幾天的接觸,我覺得我們現在的張老師在教學上並不次於我原來的高老師。我特別佩服張老師的口才。說俏皮點,我們的張老師完全可以開一個口才輔導班。張老師上課,總能把課堂氣氛給活躍起來,使課堂充滿樂趣。開學時我為什麼不快樂 呢? 

  在我們這個新班級里。同學們個個都比較快活,善於交朋友。上課積極回答問題,熱愛幫助同學,關愛集體,是我們這個集體的最大優點。 

  現在我改變了對這個新集體的看法,已經喜歡上了我們這個新集體,每天的學習生活,都很愉快、充實。 

  開學那天我為什麼要哭呢?這件事使我怎麼也忘不掉,為什麼我只認準以前的老師和同學呢?上學難免會換老師,這誰都知道,可我卻以為換了一個老師,一個集體而哭了,唉……。 

  以後我要學會適應新環境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我要學會適應新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學會適應新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