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來,我時常感覺到自己平常穿的衣服穿起來緊巴巴的。昨天一上秤,oh,mygod!放假前才26公斤的我,現在居然已經成了31公斤,我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使勁揉了揉眼睛,沒錯,真的是31公斤!不行,不行,我得節食,我得減肥,要不然,我可就跟韓紅一樣胖嘍!為此,我還給專門給自己訂了一個減肥計劃:每天早上晨練,圍着大操場跑4圈,跳大繩200下,飯量減半。十天後看我的減肥成果吧!

  第二天早上,我6點鐘就起來了,跟着老媽繞着大操場跑了起來,第一圈時我還跟老媽談笑風生,第二圈時我只能是勉強跟得上媽媽的腳步了,接下來的一圈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跑不動了。可是,我一想到自己定的計劃,又怕媽媽笑話我,還是咬咬牙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了下來。跑完步,我已經累得夠嗆,哪還有勁去跳繩啊!可是我總不能讓我的減肥計劃第一天就泡湯吧。我只好硬着頭皮跳完了那魔鬼般的200下。做完了這一切我已經累成了一癱泥,回家我一頭就栽到了床上。

  吃中午飯時,媽媽做了我最喜歡吃的紅燒排骨,看着爸爸媽媽吃得津津有味,我卻只能吃那乾乾的白米飯,又想起今天早上我受的苦,惱羞成怒的我大聲說道:“你們都不許吃,全是我的!”哈哈!吃了個肚子滾兒圓,我摸着圓圓的肚皮安慰自己說:“沒事,明天再減吧!”

  就這樣,吃了又減,減了又吃。十天了,我那圓圓的肚皮一點也沒見縮下去!唉!罷,罷,不減也罷!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