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潛水艇的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潛水艇的合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潛水艇的合影 

  浙江杭州市蕭山區回瀾小學 四年三班 金皓宇

  郵政編碼 311200

  我有許多照片,但是有一張照片讓我十分難忘,我穿着西瓜圖案的衣服,徜徉在美麗的海南。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海南的三亞玩,那兒是茫茫的大海,海里有許多的小魚游來游去,媽媽要去游泳,我也想去,可是我太小了,我只好去玩別的,我向遠處一看有一艘潛水艇,我就向它奔去,遠看潛水艇像一條藍色的海豚,在陽光向閃動藍色的光輝。 

  我一進潛水艇冷極了,像是在北極一樣,冷極了。我看見潛水艇的門在上面,要通過梯子下,才可以走進裡面,座位上有氣體,好象是空調吧,潛水艇的左右都是門,腳下是潛水服,好象是用來逃生的,潛水艇的控制台上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鍵子,好象很難控制,我感覺那些駕駛潛水艇的叔叔真是很厲害,在潛水艇的旁邊海域有一個百米速度的圖案,好象是潛水艇的速度吧,潛水艇猶如大海豚在水中慢慢遊動,那感覺就像做在沙發上一樣舒服,爽極了,我在裡面可以看見小魚、小蝦、海星等許多小動物,海洋世界可真奇妙! 

  只聽“喀嚓”一聲,媽媽給我拍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一張我與潛艇的合影。

您正在瀏覽: 我與潛水艇的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潛水艇的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