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究竟是誰?(10)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究竟是誰?(10)_1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 

  牙,刷好!臉,洗好!頭髮,梳好!衣服,穿好…·· 

  我滿意的看着鏡子里的我,白色蕾絲公主襯衫,蓬蓬公主裙!今天的裝扮應該會讓我顯得精神點吧?可是,我的心還是那麼的害怕,還是那麼的緊張,還是那麼的放不下來,怎麼辦了?算了,不管了。擺出一副精神抖擻的樣子就對了。 

  “寶貝,好了么?快點啦,快要來不及了啦。”媽媽在樓下大聲叫着,越催我就越急。 

  “來了來了。”我慢慢的走出房間,慢慢的走下樓。“媽媽,幹嘛這麼急啊?又不是急着去投胎。” 

  “呸呸呸,什麼去投胎啊?”媽媽輕輕地打了打我的嘴巴“今天是一天非常重要的日子啦,當然要快點啊,而且,我們要尊重對方的家長啊,總不能讓被人等嘛,畢竟……” 

  “好了啦,媽,你再說下去,明天都還沒去了啊,咦?爸爸呢?”我打斷了媽媽的嘮叨。 

  “來了來了,好了,可以出門的。”姐姐和爸爸的衣服,是我平生第一次看到這麼的端莊的,不是吧?又不是什麼重要的典禮,幹嘛這樣啊。 

  “哇?好大的車啊!”從門外傳來姐姐的叫聲。我便跟出去看了看。 

  “哇,這車真的好大啊,是誰的呢?”正當我們驚訝的時候,走來了一個高高瘦瘦,還蠻帥的男生,我想這應該是歐陽軒家的司機吧。 

  “你們好,我是歐陽家的司機,我是服從少爺的命令來載你們去酒店的。”這位司機便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我們自覺地走上車。   

  做了差不多二十分鐘的車,終於到了,哇,好大啊,大概是什麼五星級酒店吧。 

  “四位請進。”司機不知道什麼時候從車上走了下來,果然是歐陽家的人,走路總是像那些阿飄那樣,無聲無息。把我爸爸媽媽嚇得打了一個冷顫,我和姐姐大概習慣了吧,我真不知道該謝謝歐陽軒還是應該罵歐陽軒經常嚇我。 

  “果然是有錢人家啊,連個房間都那麼的豪華,希望你們兩姐妹可以嫁入豪門啦。”媽媽可真是個喜歡錢的人,還是我爸受得了她,我和姐姐早就被媽媽的嘮叨撈得快發瘋了。 

  “媽,我們和歐陽家的少爺交往,不是因為錢了啦,我們是真的真心相愛啦。” 

  “就是就是。”我也幫姐姐搭起話來。 

  “可是你們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是沒有真愛的。”爸爸說一些深奧的話,把我們三個都弄得糊裡糊塗,也許爸爸說得對,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真愛吧,可是並不代表這個世界上沒有愛。 

  “好了啦,結束這個話題啦,對了,為什麼他們還沒到啊?我就說了不要這麼早出門啊,還是一個字,等。”姐姐不耐煩的嘟起嘴,我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還早嘞,離約定的世界還早着嘞。 

  “我去打給歐陽軒好了。”我撥通歐陽軒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沒有反應? 

  “喂。”過了好久,終於有人接聽了。 

  “喂,歐陽軒,你們到了嗎?我們已經到了哦。” 

  “哦,那麼快啊?我們正趕着出門啊,你這麼急幹嘛?是不是一天沒有見到本少爺就開始想念本少爺啦?看來本少爺的魅力還不錯嘛。” 

  “什麼嘛,不跟你開玩笑了啦,快點來了啦。”我的臉漲紅了,就岔開話題。 

  “知道了,還說不是想念本少爺,好,不讓你想咯,我現在就來咯,拜~嘟,嘟,嘟。”歐陽軒,你,你敢掛本小姐的電話?待會你就死定了。 

  過了一會… 

  門打開了,走進來一男一女,男的穿着很豪氣,女的穿的很高貴哦,不愧是有錢的人家,接着走進來兩個男生,不用擦、想就知道他們是歐陽軒和歐陽謙吧。看到有人來了,爸爸媽媽都起了身,我和姐姐也跟着站了起來。歐陽軒坐在我的旁邊,我對他翻了翻白眼,歐陽軒也做了一個鬼臉,就很有默契的把頭扭了回去。 

  “你們好,這次邀請你們來吃飯,真的很突然,請各位見諒哦。”歐陽軒的爸爸有禮貌的說道。 

  “不會不會。”我媽媽和爸爸很有默契的說。 

  “咦?你不就是,那個,?我是陳婷啊,你還記得我么?”歐陽軒的媽媽的話讓我們在座的每一位都很驚訝,難道歐陽軒的媽媽和爸爸認識? 

  “哦,我記得了,好久不見哦,你變了很多哦。”爸爸笑了起來,很久都沒有看到爸爸的笑容那麼的燦爛了,感覺媽媽有點納悶又有點吃醋。 

  “爸,你們是什麼關係啊!?”姐姐幫媽問了這個問題,我們都很期待爸爸的答案。 

  “我們在高中的時候是情人啦,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歐陽軒的媽媽打起岔來,媽媽聽了,一下子臉色變得難看起來,我趕緊拍了拍媽媽的肩膀,媽媽氣得一個勁的站了起來,跑出飯店,爸爸也跟着媽媽跑出飯店,只剩下我們在這尷尬的氣氛里,難道這就是我所擔心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他究竟是誰?(10)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究竟是誰?(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