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究竟是誰?(5)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究竟是誰?(5)_2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這麼久都還沒有回來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啦?”我急切的問着。 

  “琳啊,這句話你已經說了很多遍了,可不可以停止啊?”靈兒不耐煩的看着我,露出可憐的眼神。 

  “就是就是,說得我的頭都痛了。”詩涵責怪我,我這才知道周瑜是怎麼死的。 

  “詩涵,你還說,還不是因為你答應了我姐姐的請求,我會在這裡那麼地嘮叨嗎?你還有意思說我啊?”我對着詩涵憤怒着。 

  “嗚嗚嗚~~這也不能責怪我啊?要不是這樣的話,你姐姐怎麼可能會走呢?”詩涵被我嚇得快要哭出來了,我走過去安慰着她。 

  “琳,不如這樣,我們出去看看,要不然你在這裡白擔心也沒有用啊,你不是想知道你姐姐會對歐陽軒說什麼么?那你就去看看啊,反正又不會死。”靈兒說著,就對着我做出了一副驕傲表情。 

  “可是…。.可是姐姐會罵我的。”我緊張得結舌了。 

  “竟然你不敢出去,那你就別在這裡說那麼多的廢話了。” 

  “可是…。.可是姐姐會罵我的。”我緊張得結舌了。 

  “竟然你不敢出去,那你就別在這裡說那麼多的廢話了。” 

經過一翻“鬥爭”之後,我還是決定出去看個究竟。 

我躡手躡腳地走到操場上,我左看看,又看看,想一個小偷似的,我的兩位死黨都斂聲屏氣,話都不多說,像是老鼠怕見到貓一樣。 

  “琳,靈兒,我找到了,他們兩個在這裡。”聽見詩涵低聲細語地說了一聲,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 

  “他們在說什麼啊!?我什麼也聽不到你,你們兩個聽得到嗎?”詩涵不耐煩地看着我們兩個,眼鏡里閃着光忙,我頓時覺得詩涵好可愛哦,真不愧是可愛baby。 

  “聽不見,琳,你呢?你聽得見嗎?”靈兒看了看我,又看看遠處的姐姐和歐陽軒。 

  “我什麼也聽不到,真不知道他們有什麼好講的,講了那麼久。”我搖了搖頭,開始抱怨起來。 

  “走,我們去近一點看看。”詩涵給我們做了一個手勢,她就已經慢慢地走了過去。靈兒和我也跟着去,現在的我們是名偵探。 

  我們走到了黎姐姐他們只有幾米遠的小草叢裡,終於聽到了姐姐說話的聲音。 

“所以,你是真的喜歡她咯?”姐姐對着歐陽軒,質問道。 

“恩恩,沒錯,我是真的喜歡她。”歐陽軒點了點頭。 

“喜歡她?那個她是誰啊?”我疑惑的問起靈兒和詩涵。可是她們兩個好似對歐陽軒喜歡誰這個問題很感興趣,只是給我做了一個靜音的手勢。 

“為什麼呢?你在學校裡面不是經常說她嗎?為什麼現在就說你喜歡她了,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她的?”姐姐好像越問越起勁,吧歐陽軒追問地無話可說。 

我剛想衝過去的時候,靈兒和詩涵拉住了我。 

過了好一會···· 

“這個問題,我想我還是要好好地考慮考慮,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那個自以為是的女生····” 

“什麼?”歐陽軒還沒說完,姐打斷了歐陽軒的話,“你說我妹妹是一個自以為是女生,怎麼會啊?你是不是看錯了?”我第一次看到姐姐這麼地憤怒。 

“姐姐的妹妹,不就是我嗎?”我把聲音降得最低,害怕他們會聽見。 

“咦?這麼說,歐陽軒喜歡的人就是你咯。”詩涵轉過頭來,問了我一句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 

“對啊,琳,歐陽軒喜歡上你咯。”靈兒也插了進來。 

“我…。我怎麼可能喜歡上他啊?他…。他那種驕傲自滿的人我才不喜歡呢。”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漲得通紅,和天邊的晚霞差不多。 

“琳,你的臉為什麼這麼紅啊?是不是你已經喜歡上歐陽軒啦?”詩涵得意洋洋的問我,我真的突然間很想像周瑜一樣死去。 

“什麼嘛?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那個人不是歐陽軒。”我對着詩涵說道,臉上露出了兇惡的表情,詩涵像是被我嚇到了,表情也變得楚楚可憐。詩涵把嘴巴閉上,繼續看姐姐和歐陽軒。 

“那麼那個人是誰啊!?可以讓我們校花喜歡的人還真不少啊。不,應該是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的校花動心哦。”我以為詩涵不說話就等於風平浪靜,沒想到連靈兒都變成這樣。 

  ”那個…那個人是。.就是那個王子,那個幫助我的王子。”呼…~終於回答出來了,趕快拿條毛巾來擦擦汗。 

  “哦哦,那我們繼續聽聽他們說什麼啦。”靈兒對着我微笑,轉過頭去繼續當“狗仔隊”。 

“恩恩。”我點了點頭,也和詩涵、靈兒一起當“狗仔隊”。 

 姐姐火冒三丈,像是想殺人似的,歐陽軒只是對着姐姐微笑再微笑,可惜啊,可惜啊,這是不可能迷倒我姐姐的。 

 “對不起啊,我不是想表達這個,反正就是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恩恩,那好吧,可你必須告訴我,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妹妹的?”姐姐的火頓時熄滅了。 

 “恩~其實一開始我真的很討厭她,因為她總是很驕傲,我就經常欺負她,可是有一天,我發現她是那麼的笨,是那麼的可愛,就在莫一天放學,我看到她走過一條小路,我剛剛想走上去嚇她的時候,她就絆倒了一塊石頭,我看見了,毫不猶豫的沖個過去,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很擔心,我送他去醫務室,我走的時候,我她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想說我名字的時候,我猶豫了,我就告訴他,你知道記住有這樣一個人可以了。” 

  什麼?原來那個王子就是歐陽軒,怎麼可能啊?他為什麼要幫助我啊? 

 “嗚嗚嗚…好感人哦,我也想有這樣的一個男朋友啊,對了,那麼我妹妹她刮傷也是你幫助了她?”姐姐一邊檫眼角的眼淚,一邊繼續追問歐陽軒。 

 “恩恩,是的,因為從那天起,每天放學我就一直在她回家的路線徘徊,害怕她再次受傷,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果然再次手受傷,這次她又問我名字,我卻對着他吼,我心裡真的很難受,覺得我不應該這麼做······” 

就在歐陽軒沒有把話說完的時候,詩涵突然打了一個哈欠,把是站在遠處的姐姐和歐樣軒都回過頭,看着我們三個在小草叢裡聽他們說話,他們都驚訝了。

您正在瀏覽: 他究竟是誰?(5)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究竟是誰?(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