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鬧鐘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小鬧鐘,非常可愛。

  我很喜愛這個小鬧鐘。因為它造型、外觀都很精緻,又滑稽又可愛。粉紅色的外殼,腳丫形狀的外觀、圓形的鐘盤,12個粉紅色的數字勻稱的分佈在刻度盤上,像一支短箭的時針、一把寶劍似的分針、一根如同細針的秒針,有規律的轉動。鐘面的背景是一隻凱蒂貓,身上背着一個粉紅花邊的挎包,裡面裝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頭上扎了一個蝴蝶結,這隻小兔子的名字叫美樂蒂。小時候我經常看凱蒂貓與美樂蒂的故事。

  它的時針、分針、秒針,都是小鬧鐘的好朋友,日日夜夜都陪伴着它,不管是滴水成冰的冬天,還是揮汗如雨的夏天,它們照樣忠於職守,準確的表達時間。早晨,它們都準時準點的叫我起床,它們的鈴聲非常好聽:“叮叮鐺,叮叮鐺,,我們多歡喜多快樂都把歌兒唱……”你聽聽,多好聽的鈴聲呀!每次聽到這首熟悉的鈴聲,我都情不自禁的起床了。可能是我精神上意識到時間到了,該起床上學了。當我稱讚小鬧鐘時,它們三兄弟都是微笑的看着我。特別是別人問我時間時,我常常會告訴別人幾時幾分,但往往卻把最勞累的秒針忘掉,秒針這時還在歡樂的跑着,從來不為自己得不到表揚而鬧情緒。

  小鬧鐘,它一天的工作可忙了,早晨,它用清脆的鈴聲把我喚醒;晚上,我從學校回到家做作業,它們依然用“嘀嗒嘀嗒”的“歌聲”陪伴我做作業。

  我真愛我的可愛的小鬧鐘,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它不圖名利,忠於職守,不知疲憊,任勞任怨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永遠愛你——可愛的小鬧鐘!

  三年級:酷瑪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