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鬧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一個心愛的禮物,那就是一個小巧玲瓏的鬧鐘。 媽媽說我快要上小學了,希望我做事情要有時間觀念。 

  這個小鬧鐘是綠色的,外形像一個蘋果,所以我叫它“青蘋果”。“青蘋果”的外殼是塑料做成的,正面中央有一個圓形的鐘錶盤,背面有三個黑色按鈕,像是被蟲子咬了三個洞。按鈕下有一個小盒子椒裝兩個五號電池,如果沒有電池,鐘錶就不會工作。最有意思的是蘋果蒂是個按鈕開關,如果按一下它,它會拒錶盤發光,並且發出悅耳的報時聲音:“現在是七點正,溫度20攝氏度”。 

  “青蘋果”已經陪我三年多了,早晨7點正,它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催我快快起床,不睡懶覺;7點半提醒我快快吃完早餐,上學不遲到。晚上它會提醒我該寫作業了,監督我彈琴不偷懶,又會不厭其煩催我上床睡覺。 

 “青蘋果”小鬧鐘已經成為我最心愛的寶貝,我會永遠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