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到奶奶家過重陽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奶奶家過重陽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九九重陽節是個登高望遠的節日,也是老人的節日。這一天,人們都要登高望遠。

  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奶奶家,和爺爺奶奶一起過重陽節。

  到了奶奶家,爸爸說:“今年的重陽節,我們一起去爬山,怎麼樣?”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啊!”爺爺奶奶見我這麼高興,也忙說:“好,咱們馬上就去。”

  我們一家人去爬賈廟山。剛爬了一半,爺爺、奶奶就累得直喘氣。我說:“咱們休息一會吧!於是,我們就歇了起來。小鳥的歌聲不時從山中傳來,它是那麼好聽。我們繼續向上爬,終於爬到了山頂。“啊!好美的山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讚美道。

  從小我就隨家人爬了無數次山,但每次都是爺爺、奶奶背我的。現在爺爺、奶奶腿腳不利落了,背不動我了,我以後要多陪她們。

  山景無限美,九月九日去登山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到奶奶家過重陽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奶奶家過重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