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說我們要坐火車了,而且是新開通的火車,我心裡高興極了,早上5點半就興奮地醒了,起床后我們坐汽車到野三關的火車站,然後買票,之後我們坐在候車廳里等火車來。

  11點30的時候火車來了,我興高采烈地和媽媽跟着指揮員到指定的位置,等呀,盼呀,火車拖着長長的尾巴終於來了,只見那長長的身子猶如蛟龍飛奔而來,伴着一聲長鳴停下了,我們擠上火車坐下,一位工作人員推着一輛小車,上面有各種各樣的東西,什麼吃的、喝的、玩的等等,我買了一包小吃好帶回家給奶奶。

  火車穿隧道、過橋樑,向遠望去,座座青山連綿起伏,大片大片的農田一望無際,高聳的鐵塔一個接一個,座座橋樑猶如道道彩虹,到處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不知不覺地火車到站了,我還沉浸在那種感覺里,我為祖國的建設發展感到驕傲和自豪。

  楊柳池小學四年級:宋子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