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世界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世界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已是夜深人靜,我正在睡覺,忽然被一陣吵鬧的聲音驚醒了。我想看個究竟,於是,尋聲走去,原來廚房正在進行“世界大戰”。

  鍋一骨碌地站了起來,碗、筷從柜子里歡呼雀躍着跑了出來,電飯鍋則像紳士一樣不緊不慢、昂首挺胸地走了出來。“世界大戰”開始了,先生們、女士們,請睜大你們的眼睛,觀看這次“世界大戰”吧!

  “我的本領最大,人們把菜放在我身上,翻來炒去,一盤美味可口的菜肴就由此誕生了!”鍋驕傲地說。

  挺不服氣的碗馬上站出來說:“如果沒有我,人們把炒好的飯菜放哪裡呢?難道還放在你黑乎乎的身上吃不成?”

  筷子也慢悠悠地發話了:“你們有什麼用?如果沒有我,人們就只能用手吃飯,我相信人們不可能這麼做的!”

  平時默默無聞的電飯鍋今天也說話了:“你們都不重要,最重要的非我莫屬。‘人是鐵、飯是鋼’,人們離開我可不行。”

  正在他們為誰的本領大而爭論不休時,電飯鍋又接著說:“大家都說自己本領大,還是讓籃子爺爺評評理吧!”

  德高望重的籃子爺爺坐在那裡沒說話,鍋、碗、筷、電鈑鍋爭着上前問“籃子爺爺、籃子爺爺,你快說呀,到底誰的本領大?”

  籃子爺爺和顏悅色地說:“你們的本領都大,人們離開誰都不行。但你們也不能驕傲,要牽起手來才能為人類創造更好的明天!”

  幾位兄弟似乎明白了,他們若有所思地點點頭。

  夜晚又恢復了往日的安靜。

  湖北黃岡武穴市師範附屬小學四(4)班四年級:夏雯琪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世界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