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下廚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下廚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動手術、第一次考試得100分、第一次當三好學生、第一次上舞台、第一次外出旅遊、第一次走進校門等等等等。那我第一次下廚房為爸爸做飯會有什麼經歷呢?

  今年五月份得一天,爸爸發燒了,中午只有我和爸爸在家,爸爸不能起來做飯,看來還需要我親自下廚房為爸爸做飯嘍!

  我自己會做的不多,只會做糖腌西紅柿和水果沙拉,而現在家裡沒有西紅柿,水果的品種也寥寥可數,只有三、四種,做什麼好呢,我拿起一根蘿蔔,心想:反正西紅柿和蘿蔔差不多,那就改成糖腌蘿蔔吧。

  說干就干,我馬上操起切菜刀,三下五除二把蘿蔔切成一個一個小方塊,放入一個盤子里,撒上點糖,用筷子調一調,大功告成啦!

  我又去九龍王包子店買了十個包子,然後打開火,溫熱早晨做的雞蛋白湯。萬事OK啦。我和爸爸坐在飯桌前,享用着自己的勞動成果。

  自己做的飯菜才是最香的。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以後做事不要光依賴別人嘍,要靠自己的努力,成功了才會最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下廚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下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