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沉睡的外星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的外星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球球,你看到了嗎?”溜溜突然叫了起來。 

“什麼啊?不就一棵樹嘛,這麼大驚小怪的。”球球順着溜溜的手指看了看,突然張大着嘴巴合不攏了。他看到什麼了,一棵蒼天大樹,樹上竟然有一扇門。 

“嘿,這肯定是通往天堂的大門。”球球洋洋得意地說,跑過去一把推開門。一條一米多寬的通道,但是階梯不是往上的,而是往下。 

溜溜哈哈地笑了:“什麼天堂,這是地獄。” 

球球一向好奇心很重,想也沒想就一頭扎了進去。進了山洞,一點也不感覺到光線的暗淡,山洞的四壁亮熒熒的,溜溜仔細地摸了摸,觸手冰涼。 

階梯的盡頭是一個大廳,在這炎熱的夏天,洞里的花卻開得很爛漫,花朵彷彿是有生命的,圍繞着一個半球形的透明護罩飛舞,長長的花莖輕輕地撫摸着護罩。護罩里有什麼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條。這是外星人嗎?他光着頭,眯着眼睛,身子瘦得像是一條蛇,手腳都是沒有骨頭似的,繞着腦袋盤成一圈。 

這是什麼神奇的護罩啊,球球覺得自己彷彿走進了魔法世界。好奇心驅使着他伸手去抓那在護罩四周飛舞的花朵,可是花朵卻振動着花瓣躲避着他的手指。球球的手指不小心觸碰到了護罩,那護罩彷彿是一個平靜的水面被打破了,盪起了一圈圈漣漪,同時,一種酥麻的感覺從手指頭一直延伸到他的大腦里。球球的耳朵一陣嗡嗡響,一個纖細的聲音在他的腦海里響起: 

你好,尊敬的地球人,我是天馬星球的宇航員。飛船失事,我被迫在地球降落。這個星球的環境污染太厲害了,空氣中的有毒氣體侵蝕着我的身體,我在這裡找不到乾淨的食物,無奈之中,我只得啟動星球護罩進入長時間的沉睡。我好想念我的家鄉啊!在天馬星球,那裡有藍藍的天,清清的水,新鮮的空氣…… 

後面是一大串地球環境污染的檢測數字。 

球球再也高興不起來了,他把雙手合在胸前,默默地在心裡說:啊,沉睡的外星人,迷路的客人,但願你的家人早日找到你,接你回歸天馬星球。 

從森林回來,球球寫了一篇《保護地球》的作文,寄給《快樂作文與閱讀》編輯部。 

球球的作文獲獎了,他接到邀請,明天就要去參加頒獎大會了。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外星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