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中山公園 

  我們學校出發,向南走,再向東走.就到了美麗的中山公園. 

  春姑娘來了,大地萬物復蘇,來到了中山公園,春姑娘召喚大樹,快快醒來,大樹扭了扭腰,變出了幾片綠葉.中山公園一直往前走,有一個鯉魚池,池裡有幾條活潑的小鯉魚,正中央有一條石頭刻成的鯉魚真是栩栩如生,石頭鯉魚下面有一隻石頭刻的小烏龜,好像在聊天. 

  一轉眼,夏天到了,夏姑娘盡情的把熱灑到各各角落,大樹變地更加的茂盛了,好像專門給鍛煉的人除熱.陽光照耀在樹葉上,樹葉綠的發亮,似乎每一片葉子上有一新的生命在顫動.大樹又像一位高大的衛士,昂首挺胸的站着.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姍姍而來.樹葉寶寶告別了樹媽媽的懷抱,四處旅行,落到哪裡,看見一隻小動物,就對它說冬天就要來了,快準備好過冬.樹葉寶寶落到鯉魚池,就對池裡的小鯉魚說:"冬天要來了,快準備過冬."可小鯉魚就是不聽,還在自由自在的游. 

  冬天來了,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哪兒,哪兒就有一幅雪景,大樹上堆積着雪.冬爺爺在結冰的鯉魚池裡畫了幾朵鮮花,真是幅冰畫. 

  多麼美麗的中山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