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鄰居中山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中山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濟南中山公園是山東省興建最早的以公園命名的一個公共遊覽場所。 園內植花種樹,建亭鑿池,還建造假山、彎曲小山徑,有“松柏青翠而滿園、花卉爭艷以溢香”之譽。 

  我從經四路的南大門進入到公園內,首先看到的是迎門牆,牆的右側是一尊孫中山的塑像,塑像的後面是一排長廊,長廊是用一根根水泥柱子搭成的,上面爬滿了皂角藤枝,藤枝上已經長出了很多的葉子,但是還不是很茂密。再往裡走就是一片書市,在檯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籍,大多是些比較陳舊的書,有好多人在翻看和交易,這個書市我經常來,這裡的書非常便宜。 

  再往裡走,就會有一座座假山林立在公園內,假山的下面是水池,從假山上流下來的瀑布,嘩啦嘩啦垂落到水池裡,激起了很大的水花。水中的紅鯉魚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水池的旁邊有一個拱形門,有上面也是爬滿了枝藤,有一部分已經纏到了旁邊的樹上。過了拱形門就是一個大池塘,池塘的邊上有幾座涼亭,水的中央長了一片濃郁的蘆葦,給水面增添了一些色彩。 

  從池塘邊上的曲徑直通到一座很大的假山。經過假山可以翻過山,也可以從假山的中央過道穿過,我決定翻過假山,經過幾級台階爬到假山上,上面有一個涼亭,周圍綠樹成蔭,藤條纏樹,好多的樹正在開花結果,真是休閑,鍛煉的好地方。 

  翻過假山,就來到大塊場地,這裡就是健身器材場,裡面好多的健身器材,有單杠、太空慢步、雙環、等等還有好多呢!來這裡健身的人們都拿出自己的本領,在器材上展示一番,做完了這樣又去做那樣,絡繹不絕,沒有空閑的。 

  中山公園經過不斷的建設,現在變得很美麗,在大城市裡我能擁有這樣的鄰居,真是值得慶幸。聽說公園還要擴建,到那時我想應該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中山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