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甲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甲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甲魚 標籤:甲魚作文 小甲蟲作文

小甲魚的眼珠像黑色的小珠子一樣黑不溜點綴着,透過它那透明的眼皮,可以清楚地看見那小小的眼珠在滴溜溜地轉。梅花般的黑點鑲嵌在褐色的身體上,淺紅色的肚皮已是一塊白色、一塊桔色。那原本小小的、可愛的灰爪子已經變成尖銳而有力的白爪子了,如同針尖一般的小鼻孔也不知什麼時候變得大而圓了。 

  我常常把小甲魚放在陽台上,讓它看看外面的小樹,而它總上懶洋洋地趴在瓷磚上曬太陽。如果我把它翻個身子,它就會使勁呼氣來嚇我。有時它用爪子抓,或者伸長了脖子來咬我。當我把手指放在它的屁股下面時,它就毫不留情地用后爪抓住我的手指不放。如果這時離地面太高,它就會突然伸出脖子來咬,這時我的反應通常是較快的,因為稍不留神被咬着,不但要吃苦頭,還要被媽媽臭罵一通。即使它在水裡,我也是十分小心地將手指頭伸進水裡,許是養了多年的緣故,它一般倒不咬我,總是懶懶地吐出幾個小泡泡回應着,或者乾脆不理。 

  瞧,這就是我那可愛、頑皮的小甲魚!

您正在瀏覽: 小甲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甲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