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山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氣候溫和,正是遊玩的好日子。我隨爸爸、媽媽到中山公園去遊玩。

  春天到了,把中山公園打扮得分外妖嬈。園內遊人如織,到處飛揚着歡聲笑語,路旁的路標把我們帶到了遊樂場的裡面。我和爸爸、媽媽都一起玩了激流探險,坐在船上了,船開得很快,上坡的時候,整個人像要掉下去了。下坡了,我和爸爸、媽媽的衣服都打濕了。不一會兒,我們又進了鱷魚的肚子里,裡面一片黑暗,什麼也看不見。出了鱷魚的肚子里,般就開回去了,上岸的時候,我還有點依依不捨,真想再玩一次。玩了激流探險,我們又去釣金魚,賣金魚的阿姨給了我們一根掛了飼料的魚竿。不一會兒,一條小金魚搖着尾巴游來了,在我的魚鉤旁轉了轉,最後,一口咬住了魚鉤,哇!我釣起了一條又大又紅的肥金魚。

  釣完金魚,我們又去喂鴿子。今天,我們玩得很高興。同學們,你們也想到中山公園去玩嗎?如果想,那就快點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游中山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